求求你们了喜欢一下小蝴蝶吧

cp冷门到没多少人产粮。。。。。

【飓风蝴蝶】因香菜而引起的一场事故

  惊封高中最近出了一件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事——一个帅气且有钱的男人转到了这个学校。是谁呢?啊,原来是我们阿曼德同志

 但是对于牧四诚来说,这事就略微有些大了点,毕竟他亲爱的手下败将以及死对头,转到了他的学校,并且还要和他同一个宿舍

 遥想阿曼德还没宿舍的时候,当时的牧四诚站在他身边,疯狂的嘲笑他

 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会被分的和手下败将一个宿舍啊,太惨了吧”他兀自笑了一会儿,突然发现气氛有些不太对劲

 “你们……怎么不说话?”牧四诚感觉不对劲,他扭头一看,所有人都在盯着他,一股不祥的预感充斥着他的大脑。于是乎,牧四诚转身就跑,但被白柳的一把拽住了

牧四诚:我好想逃

 “当然是你啊,牧神。”白柳笑眯眯的按下他,并且举起手摆了一个加油的手势“加油牧神,你一定可以和你的手下败将和谐相处的”

 听到手下败将四个字的时候,阿曼德本是想跳起来冷静的回答暴喝:这傻猴是我手下败将

被身边的乔治亚按住了,乔治亚的眼神充满着“弟弟,我们到了别人的地盘就低下头吧” 阿曼德快被乔治亚谴责的目光戳穿了,于是默默的闭了嘴。

 此时此刻,牧四诚看着阿曼德忙里忙外的搬东西,内心感慨万千,最后只憋出了一句

 “手下败将,你瞎忙活什么呢?‘’

 “你才是我手下败将”完全偏离主题。

 “嘿,你不服气是吧,白柳——新任邪神官方认证的,你是我手下败将”直接被带偏

 “你是” “你是!” “你是!!”

 牧四诚隔壁的刘怀:四哥,你们是在比谁感叹号多吗?

    之后的几天,牧四诚过得十分愉快。他原先以为阿曼德专门转来他的学校是为了找他的茬,但阿曼德包揽了他一天三餐,以及各种随叫随到的奇怪服务后。

对此,刘佳仪女士表示:傻猴,人家暗恋你

牧四诚宁可相信阿曼德是为了体验古代劳动人民服侍皇帝的辛苦。

     刘佳仪:所以你把我找来分析他各种奇怪行为的意义何在?

    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了下去。有一天,阿曼德给牧四诚带了一份面。牧四诚表示十分愤怒——因为面上搁满了香菜。牧四诚拍桌怒喝

    “手下败将,你小子接近我这么久,是不是就是为了毒死我”

    阿曼德对此表示十分疑惑“怎么突然这么说?”

    隔壁的刘佳仪默默插嘴道:“傻猴不吃香菜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对此阿曼德也十分愤怒“香菜明明这么好吃!”

     “你小子是不是有病啊,香菜明明一股子怪味”

 “手下败将,你不尝尝怎么知道”说实话,牧四诚真没有吃过香菜,平常一闻到味道就赶紧远离了。对此,他慎重的回答“香菜都不用吃一闻就吐了好吧”

    阿曼德循循善诱“你不试试怎么知道呢?”见牧四诚还不上钩,他放出了杀手锏。“我都吃过了,你还不敢尝试,果然你是我手下败将”

   牧四诚:谢邀,当时快被气吐了

   牧四诚一听果然上钩了“你说谁不敢”他拿起筷子夹着香菜就吃了下去,然后当场yue了出来。

   “手下败将,你他妈……”牧四诚本意是想说你放屁。此时,正好身为教导主任的陆驿站,故作不经意的从他们班路过,牧四诚当场把想说的话咽了下去,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忍受逆神长达三个小时的说教。

    但他又实在憋不住想要骂阿曼德的激动心情,于是他一时脑抽,蹦出了一句“你屁股打嗝!”然后收获了满场沉默。

    陆驿站:“……”其实已经听懂了

    刘佳仪:“……”听懂了,但震惊于牧四诚的智商。

    阿曼德:“……”没听懂,但是察觉到气氛不太对劲。

   其他同学:“……”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是感觉有点尴尬

   然后我们牧四诚和阿曼德同学就被陆驿站带走了。陆驿站临走前低声说了句“明明都在一起这么久了,还是天天吵架”刘佳仪机敏地竖起了耳朵。她转头就去了一个微信群艾特白柳

   6+1:牧四诚和阿曼德在一起了?

   我爱谢塔:是


……就这么没了。

屁股打嗝的梗来源于我跟我同学吵架,我俩吵架的时候,我最喜欢的老师正好经过门口,当时我为了在他面前树立一个好的形象,脑子一抽就蹦出了这么一句,丢人丢大发了

彩蛋是其他人对牧四诚说弯就弯的想法。

评论(3)

热度(17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