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求你们了喜欢一下小蝴蝶吧

cp冷门到没多少人产粮。。。。。

关于白柳公主和黑桃王子勇斗继母白六这件事【下】


  可能有些OOC

  改编自白雪公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白柳公主跑到森林深处,发现了一个小木屋。他很想进去休息一下,但是他的父亲方点告诉过他,不能随便进入别人的房子。可是白柳公主实在是太累了,推开木屋的门就走了进去。木屋并不像外表那样小,靠墙的一边整整齐齐地放着七张床,他想也没想就躺在其中一张床上睡着了。

  当白柳公主再次醒时,他发现床前站了七个人,其中一个正指着他嚷嚷:“艹,你他妈睡我床是吧?”在他右边的一个人连忙拍拍他的头“傻猴闭嘴”,然后扭头对着白柳公主有些戒备地问:“你是谁?”白柳公主“嘤嘤嘤”地向她“哭诉”自己那恶毒的继母。

  那个小矮人听完后有些沉默,过了一会张嘴开始介绍自己“我叫刘佳仪,旁边这个是牧四诚,那边那个是(不想打了,就是跟白柳走的近的那几个,反正小矮人也没什么戏份),我们七个是住在这个木屋里的小矮人”白柳公主看着比自己还高的小矮人牧四诚,多少有些沉默。

  (回归正题)善良的小矮人们十分同情白柳公主,于是默许了他居住于此。

  此时此刻,城堡中的白六通过魔镜得知白柳公主骗走了猎人的灵魂后,愤怒极了。思虑半晌,他决定亲自动手。他又选了一个猎人——岑不明

  以下摘自王后和猎人对话片段

  白六:等我弄晕白柳公主后,你就冲上去带走他,然后帮助他变强(严重OOC)

  岑不明:我凭什么听你的?

  白六:我出钱

  岑不明: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?

  白六:……

  (剧情需要,岑不明不听也得听)

  这天,小矮人都出去觅食了,只留白柳公主一个人在家期盼他们回来。怎么跟小媳妇儿似的(划掉)。忽然,他看到自己的继母站在木屋前,正冲着自己微笑。白柳公主走出木屋,问“你又要作什么妖?”白六冷静的掏出了十个亿递给白柳公主:“十个亿,给我晕。”白柳公主同样冷静的接过钱,然后倒地不起。

  白六:哦耶,计划通✔

  白六离开现场,回到城堡中快乐地等着白柳公主变强然后弄死自己。

  白柳公主躺在地上,沉默地等着白六作妖。出乎意料的是,来的人并不是被白六派来的,而是一个奇怪的男人(至于岑不明为什么没来结尾会有解释)。白柳公主睁眼一看,是邻国的黑桃王子。黑桃王子对肤白貌美的白柳公主一见钟情,当机立断

  黑桃:你愿意和我结婚吗?

  白柳:对我有什么好处?

  黑桃:我把全国的财产都给你

  白柳公主沉默一会,然后答应了

  于是,他们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。

  另一边,白六怎么也等不到白柳来杀自己,再次通过魔镜得知了他的情况,被气死了。

  真是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问:为什么岑不明答案了白六却没有来?

  答:因为他那迟来的叛逆青春导致他不愿听从白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下篇想写all六或柳还有飓风蝴蝶,大家比较想看哪一个?

 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21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