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求你们了喜欢一下小蝴蝶吧

cp冷门到没多少人产粮。。。。。

【六柳】ABO

邪教快跑


最近游戏中出了一件大事,突然被白六载入了一个奇怪的设定——ABO,Alpha,omega产生信息素,彼此吸引,beta不会产生信息素,是少有的不被这个设定影响的人


游戏中不少人都在为这个设定苦恼,A还好,O没那么幸运了,O发  情期的时候很痛苦,需要和a发生性关系,硬挺的话也不是挺不过去,就是非常难受痛苦。


身为一个有幸成为O的男人——白柳对此表示:白六赶紧出来受死。


这天,白柳像往常一样,从不知道第几个副本中出来,边走边垂眸整理自己略微有些凌乱的袖口,突然他抬头朝一个方向看去


白六微笑着,斜倚在旁边的墙壁上。他举起自己手中的高级纱布:“嗨~”随后略有些遗憾的摇了摇头。“你可能用不上他呢”

白柳面色如常,目不斜视地向前走,只是在经过白六的时候,侧身在他耳旁说了几句话。


“你早就知道我是欺诈师”虽然是疑问句,但语气平直下垂,反倒像陈述句。

“是呢”白六语气轻挑的回答。

“那你为什么还要装作一副完全不知道的样子”

“因为我也是从一早就知道,你对我不会有威胁”

白柳不想和他多说,转身就走。白六又探过头说了句话:“我可以闻到所有人身上的信息素味道,照你身上这个味道的浓度,你快到发  情期了吧?”他似乎笑了一声。“千万不要被我捉到了”

白柳的脚步顿了一下,但还是大步流星的离开了。


公会中,王舜在给大家普及知识(舜哥在我记忆中好像一直都是干这种事),几个人白柳回来后都迎了上去。

刘佳仪仿佛察觉到了什么,不确定的问:“你怎么这副表情?那个男的又来找你了?”机智如你

“嗯” “那你最近小心一点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你发   情期快要到了,小心一点吧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了,后续大概就是白柳忽然发情期,然后被白六带走,爆炒一顿,再然后快乐的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。

可恶我明明有长篇大论想写的一下笔又写不出来。

有后续,等我!

@暮致云浅(见到我叫我去更文) 


根据这位太太的图写的


评论(19)

热度(25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