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求你们了喜欢一下小蝴蝶吧

cp冷门到没多少人产粮。。。。。

【飓风蝴蝶】任何人不看我都会伤心的 , OK?

ooc致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牧四诚从很小的时候就隐隐约约的感觉,自己身体里住着另外一个人,这种感觉一直持续到他上高中这才骤然强烈起来。他经常会在生活中不经意的瞬间发觉那个人的动静。


“这道题不是这么写的”牧四诚中发出了一种与他性格截然不同的冷静沉稳的声音。

牧四诚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。

“你他妈谁啊?!”

“我是住在你身体里的另一个人的灵魂,你也可以把我理解为你的第二人格”


“哦……”牧四诚趴回桌子上继续写题,半晌后才震惊的喊出声“你说你是什么!?”

那声音似是有些不耐烦。“我说我是住在你身体里的另外一个人的灵魂,你听不懂人话吗”

“就是因为听得懂才震惊啊”牧四诚被惊的一瞬间忘记了反驳他

那声音没再理他

过了一会儿牧四诚才愣愣的对自己说

“你叫什么名字啊”

“阿曼德”

“那你在我身体里住了多久了”他知道那个人听得见。

阿曼德似乎笑了一声“从你出生我就在你身体里了”牧四诚又被骇到了。他怕自己再从阿曼德那里问出什么惊为天人的信息,于是不再说话,继续跟桌子上的题目死磕。


牧四诚做完题目后,趴在床上深吸一口气,猛叹道“天哪,世界上为什么会有数学这种东西?来个神把它收走吧。”

“你现在的努力并不会白费,你以后一定会考上镜大的”阿曼德又出声了,牧四诚总是会被他这种时而出声时而闭嘴的动静吓一跳

“你怎么知道?你是预言家啊?”反应过来后,他迅速反唇相讥。

陆驿站:没想到竟然会有我的戏份。

阿曼德笑了几声,不再说话

他就是知道牧四诚会以600多分的成绩考上镜大,会已进入游戏,会成为那个耀眼的盗贼。

不过他此次的目的就是为了防止牧四诚进入游戏


他们就这样相互陪伴了许多年,牧四诚好像拥有了一个对自己特别了解的“朋友”。他们互相陪伴着度过每一个盛大的节日,有时候也会因为一些小事而斗嘴。虽然嘴上不说,但牧四诚心里其实非常非常的喜欢这种陪伴。


忽然有一天,阿曼德不再说话了。无论牧四诚怎么激他,怎么诱惑他都不再说话了,牧四诚因为这种突然的离去而消沉难过了许久。


其实阿曼德没有离去,而是在他身边一直陪伴着他,只是他看不见而已。其实当突然被从牧四诚身体里拉出来的那一瞬间,他也以为自己要死了。当时阿曼德有些释然的想:也许这就是向神许愿的代价吧


很多年前,也许可以算是上辈子的事了。

那时候流浪马戏团和猎鹿人那一场比赛之后,牧四诚被丹尼尔的灵魂碎裂枪击中,化为了灰烬。阿曼德当时并没有仇人死去的兴高采烈,也没有纠缠了两条世界线的人死去的痛苦难过。他只是不敢置信。阿曼德不敢相信,牧四诚就这么死去了。明明他还没有完全成长起来,还没有和自己真正的分出胜负呢。


在流浪马戏团赢得联赛第一的下一年,黄金黎明赢得了第一,获得了一个向神许愿的机会。他的队友和哥哥把这个许愿的机会让给了他。


阿曼德在乔治亚的眼神中走向许愿的地方。

他有想过要许什么愿,但当神问出那一句“你要许出什么愿望”的时候,他内心只剩下一句话。

阿曼德有些哽咽的说“我想逆转他的死亡”

“是牧四诚,对吗?”

阿曼德没有在说话,神叹了一口气,似乎有些看不懂他这个决定,但也没有多说什么,只是手一挥。“去吧”


就这样,再次醒来的时候,阿曼德就已经在牧四诚的身体里了


阿曼德为了牧四诚不再进入游戏,甚至逆转了刘怀和袁晴晴的死亡


牧四诚果然如他所愿,没有再次进入游戏也好好的活着。可能是神让他付出的代价之一吧,牧四诚忘记了一切他存在的痕迹,只是偶尔会想起来自己有一个非常非常要好的“朋友”


阿曼德就以灵魂的方式陪伴在牧四诚身边。他看着牧四诚一切美好的生活。他看着牧四诚谈了恋爱,看着牧四诚怜惜的吻着自己的爱人,看着牧四诚结婚生子。阿曼德的心仿佛被人狠狠捏住,他心中痛极了。却露出一个微笑,为牧四诚的幸福而感到高兴,眼角却划过一滴泪珠。

阿曼德:西湖的水,我的泪


幸好你还活着

你有一个美好的未来

哪怕这个未来中没有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波和开头配合的不怎么好

彩蛋是HE结局

最近没什么想写的了,大家把想看的打在评论区呗

评论(6)

热度(28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