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求你们了喜欢一下小蝴蝶吧

cp冷门到没多少人产粮。。。。。

【惊封】记一次不那么愉快的运动会

ooc致歉

是论坛体里提到的运动会

写飓风蝴蝶的比较多


平平无奇的一天,平平无奇的陆驿站向平平无奇的流浪马戏团颁布了一个平平无奇……好吧并不平平无奇的一个消息——他们要办校运会了。


对此,几个人表示

刘佳仪:“这么多人为什么选我们几个参加?”

陆驿站:“你们亲爱的同学们选的”

白柳:“我觉得我不行”

陆驿站:“白柳你怎么可以妄自菲薄呢……”

牧四诚:“我有一个好主意,不知当讲不当讲……”

陆驿站:“那就不要讲”

今天是钮祜禄.陆驿站

眼看着前面几个人的意见都被一一反驳,木柯冷静的推了推眼镜

“我有心脏病,不能参加”

“好吧,这个确实不行”陆驿站无奈地同意了


白柳不想跑三千,于是派出了他的男朋友——谢塔。

牧四诚不想一个人孤独的参加,于是逼迫他的男朋友阿曼德主动请缨陪同,并且打了个赌——谁第一谁是爸爸


运动会当天

刘佳仪的女子接力赛先于其他人,所以很早的就比完了,顺便一提,荣获了倒数第四的成绩。


让我们把镜头转到3000比赛当中

只见牧四诚潇洒的超过阿曼德,然后极其风骚地撩了一把头发,嚣张的扭头挑衅:“手下败将,你好拉。”

阿曼德大怒:“手下败将!你别嚣张,我现在就超过你!”

牧四诚:我知道长跑中说话或大笑是大忌,但是我真的控制不住当时超过阿曼德的喜悦之情。

还没等他得意完,身边忽然刮过一阵风。谢培一脸冷漠的饶过他和阿曼德 然后一脸冷漠的表达了一下对他俩鄙视之情,然后自认为不经意的看了白柳一眼

白柳:“……”如果你能伪装的好一点就更好了

阿曼德:“……”可恶

牧四诚:“……”妈的,忘了这只狗屎蜥蜴在现实中也是那个怪物面板


“……所以最后第一是谢塔,是么?”刘佳仪扶额。

牧四诚愤怒道“对!但是……”他伸手指向阿曼德“我虽然不是第一,但是在阿曼德前面,你说他该不该叫

我爸爸?!”

阿曼德也十分愤怒“我们的赌约是谁是第一,谁是爸爸,你是第一吗?!”

牧四诚理不直气也壮“不是!但我在你前面!”

“你又不是第一!”

“但我在你前面!”

…………

“没关系,我有plan B”刘佳仪冷静的掏出了一张纸

“我还给你们报了跳高和跳远”

牧四诚大惊失色“我怎么不知道!”

刘佳仪当然不会告诉他们,是因为当时实在没人报好跳高和跳远。还没等她想好应对之策,牧四诚和阿曼德就一边斗着嘴一边走了

刘佳仪:……好闪亮的情侣之光

兆木弛:好熟悉的台词


跳远过程略,反正两人一样


此处是跳高参赛区,让我们随机采访一个幸运的观众“请问白柳先生对牧四诚这次比赛有什么看法吗”

白柳托着身上的谢塔,淡定无比

“没什么,我很看好他”

很好,让我们把视线转移到比赛上

只见牧四诚和阿曼德在不断加价中

“抬到185”

“我190!”

……牧四诚咬牙狠了狠心

“2米!”  “我也是”

裁判:我真是受够了


首先出场的是牧四诚。他迎着众人或期待或怀疑的目光,充满自信的往上一跃

……啪,撞杆了。

远处传来阿曼德疯狂的嘲笑声“哈哈哈哈手下要叫你不行啊”

“你行你上”牧四诚恼羞成怒

“我来就我来”

阿曼德也信心十足的准备着,每走一步都带着古老而庄严的BGM。殊不知另一头牧四诚拉住了白柳,试图让白柳动用邪神的力量让阿曼德失败

阿曼德:?阴险小人

阿曼德信仰一跃……也碰杆了。

阿曼德:……失策

牧四诚心中的不甘,已经全然变成了对阿曼德的嘲笑。据当天运动会在场的所有人所述,牧四诚当时的笑声能把整个学校掀飞


运动会圆满的结束了,虽然在那之后,慕思晨强行让所有人忘记了他碰杆的事实



评论(4)

热度(1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